查看更多

隐姓埋名的 z.小姐

“能和你认识,我都觉得赚到了。”

看到标题  就想起了你

每当想起你  心里都会暖暖的

能与你互相喜欢  真的是  这几年来

我最幸运  最幸福的事了


我以为  以后的我不会再那么喜欢一个人了

但遇到了你  我才明白  

喜欢一个人  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


但是  那么好的你  会不会又是一个过路人呢

这么些年  人来又人往

我早就找不回那个纯粹的我了

现在这个不堪的我  又能给你什么呢


毫无先兆就难过的我  毫无先兆就绝望的我

突然在浴室崩溃  眼泪怎么也止不住的我

甚至不敢告诉快乐的你  

又变成蓝色的我


其实想那么多没有任何的意义

该走的  时候到了依然还是会走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程

我和你都没办法确定  我们能陪对方走多远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未来

我不敢奢望什么

但就算是  在看不到前方的道路上行走着

能和你一起并肩而行  

我就觉得  很满足了

如果  最后那个人是你  那就好了

评论
©隐姓埋名的 z.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